熱情的鄉下人...
激情過後...總算可以冷靜一下了...
原本以為我已經是鄉下人了,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
遇到超級好心兼熱心的鄉下人,我看我只是台北人眼中的鄉巴佬而已...
這種聚會我也參加過好幾次了@@,不敢說駕輕就熟,但是至少也不會那麼生疏
可惜的是主角是怎樣看都不像是宜蘭人的台北人,我發現我看人還蠻準的
雖然鄉下人個個都強力推薦,不過個人覺得不要做太過勉強自己的事
原本以為發球權都操之在我,想不到鄉下古意人無敵超級熱心....
我完全沒有控球權,只能捨命陪人下海
演出充滿驚奇與娛樂效果兼具的戲碼....
算是第一次體會到鄉下古意人的熱情與愛心
還好後來主角良心發現,才結束了這場戲碼...
雖然這個結果不盡人如意....令人感到無盡的可惜,不能一起當個鄉下人....
感謝鄉下人的賞識與熱情鼎力相助...
也見識到很多東西
聽到鄉下人的台語對話才發現我的台語造詣可差多了.....
鄉下人的熱情真是魅力無法擋,擋都擋不住....
呆在台北的宜蘭人,還能保有單純的心不是件容易的事..
老人家跟年輕人想法還是差很多的勒!雖然我已經提示過很多次了
還是沒人理我...
緣分這東西不能強求的,看開了心就開了
找不到對的人,至少不要作怪怪的人
所以呢
Next Will Be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