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剛好輪到值班,有人說大過年上班真操,反正就是工作習慣就好了....
早上才跟同事去處理他鄰居的特殊案子,因為電線走火牆壁燒出一個大洞
連帶牆邊的書櫃跟電腦都有點燒到,還好住戶即時發現沒有釀成大災,
但也造成電話線跟網路線都燒燬,,這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接一接就好了.....
下午的時候,同事給打我說給他被堵在巷子裡,因為巷口民宅在滅火...
下午可能沒辦法工作了,我說也只好等晚點在看看了,
後來回到辦公室等下班的時候,卻突然打來一通電話另一個同是突然跟我說我認識的人
好像家裡失火了,好像很嚴重的樣子....我有點嚇到,想打電話去問卻沒有勇氣
馬上在網路一查即時新聞就已經報導出來...一看到名字,我嚇到了,她走了..
一場大火奪走了三個人的性命....
下班了,我不知道她家的地址只知道她家的巷口位置,但是一進去就找到了火災現場,
木材裝潢隔間加上頂樓鐵皮加蓋一發不可收拾,嚴重悶燒.....
在跟鄰居確認後,無法相信真的是她,她真的走了,最先救出來的卻還是嗆傷不治.....
雖然有幾個月沒聯絡,但過年前才通過電話,雖然只是普通朋友,
但是生命卻如此脆弱...就這樣消失了,冥冥之中好像有徵兆我卻不能改變什麼...
就算我對電再怎了解也無能為力,我只能在這邊懷念她...
2009的大年初一 宜蘭羅東民宅的一場大火,奪走了三條人命,姐妹花命喪火窟
我沒辦法相信是她,又是該死的電線走火...
只能在祝福她 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