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華電信人人都說好,但是進來的 才會發現不見得有想像中那麼好! 自從過年後,好像都很少周休二日了, 三月份整個週末都在加班
過年也不過排休三天,搞的比一般的連假還不如......雖然工作不累但是假日要加班感覺就是差點,搞到現在有點累了,下禮拜我不管要週休了
什ㄇ都說 我們年輕人要多學點 其實是假日沒人要去加班吧!加班費又那麻低 才一千出頭,聽了都沒人會信
有人會說有加班費 加減拿啦 總比沒有好 這話是沒錯 但是要是這樣 我也不用來中華電了 我去電子業拼還比較有成就感
只是不想那麻累 想圖各安定而已 看樣子不是往更爽的缺去跳(這很難)  就是以後要自行創業ㄅ(這需要時間累積)
所以我只是想說,中華店沒那麼爽的,只是年終獎金多一點而已,
爽缺是有啦我也看到很多 但是人人都占住 也輪到不到你來坐 而且已目前一年人事組織一年最少調整一次
( 很恐怖去年調整了兩次 工作是一樣在做 但是組織縮編 一堆主管被縮掉了 ) 天曉得明年你還有沒有的爽
說好聽是 已經民營化了,只會人事縮減,工作通通外包
說好聽是 更有彈性 卻一樣還是官官相護 官商勾結而已......
唯一好處 大家覺得中華電服務變好了 電信費率變便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