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請尊重我
今天下午 同事突然跑來 拿了手機 要我接 我說要幹麻 他說幫忙解決一下電腦的問題 我說這干我屁事阿..
我也不認識他的朋友 原來是電腦的Outlook  進不去沒辦法收信  問了半天 才知道是 應該是帳號密碼有問題 不過使用者當然是說沒有問題 哀我又不是客服中心 還說是他的好朋友 當然要幫忙解決 那是你朋友又不是我朋友
我才不想當好人 好人卡我收多了....
晚上同學在MSN 乎叫我 我還以為什麼事 原來是問我沒有沒用過IPOD 我說沒有 他就離線了 那ㄇ貴的東西
功能又不強 只是好看而已 有錢的人的東西........
哀難道我是產品售後服務中心嗎   以後我要把電話改成0204 收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