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 宿命 ?
當你壓力大的時候 你會想做什麼?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恩 我是這樣想的 最近工作壓力大 案子一次跑了好幾個 又沒辦法在短時間解決 雖然上面沒有
一直追案子 但是看到生產出貨的排程 就是會讓人有股莫名的壓力 想到工作就不要想太多了.....
So 每當假日的時候  特別是最近天氣特別好 就會有想讓人去外透透氣的衝動  可是習慣的交通工具 卻沒一個可以帶我衝出這XX的城市
說到這 就是車 我的車 有好幾台 卻有各種不同的因素 不能讓我出去好好跑跑  尤其是噢人的FZ 之前已經修好一大半了 偶而假日還可以騎出去走走
但是最近 莫名的又漏油了 原本只是將上次的一堆油管 換成原廠的 因為上次去台北配的油管 品質不佳 用不到幾個月已經劣化有龜裂的現象
由於FZ的零件停產嚴重 幾乎沒辦好把零件叫齊 花了好大的功夫 去找EV4的零件來配對  終於有結果了 可是這次裝修卻又發現漏汽油的問題
由於漏的是汽油 不是機油  不處理又不行  這一弄 車子要修好更久了 最少又要兩個工作天  兩個假日了
埃  重點來了 這讓我思考起完這台車 花在上面的時間是否值得  這台車買了一年多了
卻有一年的時間都是在修車的狀態ㄅ 雖然每次能夠路上的感覺 都是一樣的感動 但是真的修的好累阿 每次想到這 朋友都說買台新的不就好了
買新的  就不用天天修 配備買的好 也不用改  水牛兄就一直建議我買 EGO250 要價八萬  水牛兄自己買了台DINK 250cc 花了十一萬 速克達 水冷
HID 前後雙碟
該有的都有了  不過我看他後續花在車上的也超過一萬以上了八  單單輪胎 也好幾千塊了
新車差在哪 說穿了又是錢  FZ 我買了兩萬三  十三年的機車  為了修車  前前後後 花了快一萬  原本其實不用那悶多的 不過為
了安全 為了讓他原廠的水準 其實花費不算多了 FZ是什麼 是十年前山葉國產的150cc 雙缸打擋車 就是FZR 的街車式樣 當初要價八萬多
當然現在不可能有這種價錢
所以早在1998停產了 現在說到新車  國產新車已經沒有出類似的車種 就算有 品質跟用料也是跟FZ不能比 很難相信十年前的車 用料品質
當今的國產車  竟然沒有能匹敵的 話說到這就只有剩進口的250cc打檔車能考慮 要價多少 本田的HONDA VTR 250cc 
也是經典街車  要價22萬 還是C/P最高的 沒錯 22萬 可以買台中古轎車了 這時候不得不說 玩車 特別是玩重車 是有錢人在搞的 
埃 我買的起嗎  就算買的起也花不下去吧  玩車原本就是條不歸路了 要省錢更是不容易的事  還是我該好好想辦法怎樣賺大錢 才能玩的起嗎
說了那麼多  埃 假日修車 修到鄰居都看不下去了 每次都說不要整天搞車該帶女人回去了阿  埃我也想阿 不過我怎知道車怎一直都修不完阿
埃埃埃  繼續修吧  總有修完的一天吧  今年夏天我還夢想去合歡山跟武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