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去見了最後一面,雖然只剩一張照片
好久沒有見面了,幾乎已經快要忘記妳的容顏,只記得的妳微笑的燦爛
認了好久的照片,總於找出妳了,我也潰堤了...
最後的見面,卻是在這場合....
第一次跟妳媽媽見面,卻是在這場合....
看到有這多人來看妳們,我也替妳們高興..
妳們醫院同事用心為妳們製作的紀念POWERPOINT 讓我更認識了妳一些
雖然以後沒機會了,只能在在短短的記憶中回憶了...
我會記得妳陪我看海角七號的那天..第一次見面時那燦爛的笑容
再見了! 黃若禹.....我會好好記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