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老哥的網誌 最近點閱率破萬 不過他拍的本來就很有十力的
做小弟的也來沾點福氣 不過運氣可就沒那麻好了
我之前四月也想去尋找螢火蟲  如果有機會的話 順便拍拍看
雖然知道螢火蟲很難拍的 不過至少能讓我看一下吧
宜蘭怎說也是好山好水 以前小時候真的連平地都看的到螢火蟲
宜蘭運動公園 或是稻田邊 就可見了 當然現在這些地方是不可能了
第一次 去 仁山苗圃的周邊 晃了一大圈 都沒看到半隻....@@
聽說那邊有一個復育的三富農場有 當然要錢的 我就沒打算了ㄚ
第二次 跑去雙連埤去找 以前記得雙連埤沿路可以看到
這次摸黑 一去 都騎到福山植物園去了 睜大眼睛仔細找
才發現僅有的兩隻....就這兩隻 不死心的問了管理員 他說這幾年
已經很少有螢火蟲了...連看都看不到了 更別說拍了 路上倒是一堆
蟾蜍或是青蛙...
我看是我運氣不好 加上資訊不足吧
唉我跟螢火蟲大概沒什緣份了吧
老哥連台北那種地方 都能找到螢火蟲了 還能拍成這樣....
只能說 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